潘国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国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潘国强:疫情下二手车商状态分析
2020-08-21 2423
0 0
简介
二手车企业抗疫与突围策略 主讲:潘国强(二手车全科讲师) 一、大疫之下二手车商状态分析(约10分钟) 二、疫情对二手车行业影响分析(约08分钟) 三、疫情对二手车市场影响分析(约05分钟) 四、疫情对二手车商户影响分析(约12分钟) 五、对疫情过后市场格局的预测(约10分钟) 六、车商门店复工的风险与防控(约07分钟) 七、二手车商经营如何开展自救(约10分钟) 八、二手车商突围与升级的策略(约20分钟) 九、二手车门店团队管理的转变(约20分钟) 说明:本课程是2020年2月20日录制,半年之后印证,之前的判断仍然基本准确。课程所提出的策略,不仅适用于二手车商在疫情期间,也适用于疫情后一两年时间的经营和管理。因此,我觉得将本课件免费分享出来,希望还能给部分车商朋友提供一些有用的参考。按上述章节列出后,您可以直接选择感兴趣的章节学习。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