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谢咏:八字中的大灾祸能化解吗,八字有灾祸信息可以化解吗
2020-10-10 2419

 八字中的灾祸是注定的吗,八字中的大灾祸能化解吗,八字有灾祸信息可以化解吗?

 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灾祸,只有多少的差别,遇到灾祸,有的人能挺过去,重新扬起人生的风帆;


 有的人则一蹶不振,被灾祸压垮,甚至结束生命的旅程,所以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话题,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比较关注这个话题,这里命理学研究者谢咏老师就来和大家谈一谈这个问题,希望关着这个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多多了解,以备不时之需!

 人生态度的差异,有时会产生了完全不同的人生结果,同时,人也应该科学地掌握自己的命运,弄清楚个人生活的轨迹,对于可能发生灾祸的时间、地点避而远之,或许可以免除灾祸,乃至由大化小,由重变轻,绝不会增加灾祸的份量。

 看人生灾祸的多少、轻重,主要看八字五行冲克,以及八字宫位的冲克,或者命格十神的凶星为忌神者,都容易发生灾祸,这里谢咏老师来举例说明!


(1)谢咏谈哪些命格有灾:

1、五行冲克有灾:

冲克的五行有水火、金木,若地支构成子午相冲克、亥巳相冲克者,主情绪易烦躁不安,易冲动,健康上则易带来心脏、肠胃、肾与气血等方面的疾病。

构成寅申相冲克、卯酉相冲克者,五行金木交战,主情绪易抑郁苦闷,健康上则易带来肝胆、呼吸系统与皮肤等等方面的疾病,也易带来意外伤灾。

2、宫位方面

若年柱与月柱构成天克地冲,年月柱为父母宫,应验之事是父母有灾咎,轻则父母感情失与离婚,重则父母不全,这样的组合童年肯定不会幸福。

若月柱与日柱构成天克地冲,月柱为父母与长兄长姐之宫位,日柱表示自身与配偶,应验之事为家庭矛盾重重,配偶与父母失与、兄弟手足之间失与等,这样的组合夫妻肯定是同床异梦。

若日柱与时柱构成天克地冲,日柱表示自身与配偶,时柱为子女宫位,应验之事为生育不顺,轻则子女体弱多病、忤逆不孝,重则无子女。

3、十神方面

如比肩与劫财受伤,应验之事为手足灾咎,又或自身为兄弟朋友所拖累等。

伤官与食神受伤,应验之事为子女有灾咎,易疏忽上当受骗而造成损财等。

正财与偏财受伤,应验之事为父亲有灾咎、妻子有灾咎、损财连连等,

正官与七杀受伤,应验之事为子女有灾咎、降职离职、官非口舌等。

命局中伤官见官为忌的,再见伤官,且无论见谁皆为忌,那日主一定是身弱,岁运再无扶助日主,故一辈子中疾病多多。

八字中的伤官、七杀、阳刃皆是表示某种侵犯性,八字中原局与岁运恶星汇聚,一定具有争勇斗狠的天性;同时八字中有伤官,具有自我克制的官星无法进入命局发挥效果,故遇事不能克制与冷静,藐视法律的社会规则,肢体伤残也是极可能的发生的事情。

八字中各种十神皆有自己的负面特性,伤官透干而气盛,就是说这种伤官很旺,一般皆为忌神,在身体上就是表示疾病与霉运,故会出现因病或伤灾留下疤痕。而八字中的七杀旺而为忌的心狠手辣,一辈子中多易与人争斗,难免不会伤及自身。


(2)谢咏老师举例说明:

官 印 日 枭

庚 壬 乙 癸

子 午 亥 未——乾造

——谢咏老师命局五行旺衰分析;

1,日主乙生,乙木于午月不得令,通根地支亥中甲木中气和未中乙木余气,所以日主乙木是偏弱的!

2,印星壬癸,壬癸水天干两透,地支中有亥子两水为根,再加上还有一个庚金生水,所以印星水是最旺的

3,食伤午火,当令于月令,未中丁火中气相助,但是被左右亥子水夹击冲克,所以一个午火终究是为稍弱。

4,财星未土,生午月当令,但是一个土势单力薄,无论如何也旺不起来,所以土也偏弱;

5,官星庚金,只有一个无根之金虚浮于命格,一个金同样是势单力薄的,为弱极;


(3)谢咏老师用神忌神分析:

从命局整体上看,最旺的是枭印壬癸水,年干庚金相生,水势更旺,所以水多对日主来讲有“水多木漂”之嫌,故水为此命局之病,需要克制;

从此命格看,能够制化水的五行有二个,一个就是用木来顺势化泄,但是命格只有一个甲木在亥水里面深藏不露,所以原命格这个用神不得力!

其次可以考虑土克水,也就是命理上的财星治印,命理的财星是未土,可惜一个土也是势单力薄,力量比较弱,故只有等到土旺之流年,才可以制住旺水,日主才会有吉顺之事。

至于忌神嘛,很明显就是金水五行了,如果逢到金水之旺年,使命局忌神的力量更大,日主则会有不吉之事发生。

——乙酉大运,己巳年:

乙酉运,运干乙虽可助日主,但因自身力量太弱,对日主助力可说非常小。

运支酉金为原局庚金官星之强根,使官星庚金力量得到很大的增强,所以说这是个很不利的忌神大运!

己巳年,流年干己土为财星可阻旺水本为用神,但由于官星庚金有力,可以化泄财星已土,故此年天干反形成了己土生庚金,庚金生壬癸水,反而更加大了印星水的力量。

地支巳火与日支亥水相冲,相当于是和日柱是“天克地冲”的一年,原命格水旺加上大运金生水,可以说是印星很旺,此一年相逢巳火之年,流年支巳火与命局有个巳午未三合火局的组合,变成了“水火相战”的格局,到底是谁胜谁败?

原命格就有“壬癸亥子”水的四个力量存在,加上大运酉金的出现,庚金得酉金力而再一次金生水,水的力量相当于是六个五行,很旺了,而巳火一个火,虽然可以联合“午未”来组合成“巳午未”三合局,但是原命格午火被亥子水左右夹击,力量很小,就算是遇巳火相连成局,也不足以抗衡命格旺水,所以只能是忌神猖狂之年,必有灾!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