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谢咏:巳亥相冲会有什么事,八字巳亥相冲严重吗
2020-09-30 2495

八字带巳亥相冲会怎么样,巳亥相冲会有什么事,八字巳亥相冲严重吗?巳亥相冲什么可以化解,地支巳亥相冲化解方法?这里是谢咏老师关于巳亥相冲详解!

关于巳亥相冲的情况,相信绝大多数朋友们都知道这也是一个水火相冲,实际上也就是水冲克火的一个情况,你们到底是吉还是凶?巳亥相冲怎么化解?巳亥相冲会有什么事?

相信这些问题会经常困惑住很多朋友们,另外还有些比如八字遇到二冲一或者三冲一会有什么情况?比如二个亥水冲克一个巳火会怎么样?网上也会经常看到有些大师在说八字地支三冲一必死,或者即便是八字地支三冲一不死,那么八字地支三冲一肯定有灾,但是灾来自哪个方向呢?诸多论点都不够详细,这里谢咏老师在本篇就来和大家详细探讨一下;

当然了,本篇谢咏老师主要是专门谈八字巳亥相冲是什么意思,以及地支巳亥相冲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如朋友们的八字里面恰恰是有遇到“巳亥相冲”的格局组合的,可以做关注了解一下!


(1)谢咏老师谈,什么是八字地支相冲?

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命理古籍《三命通会》和《渊海子平》是这样解释的;

地支取七位为冲,犹天干取七位为煞之义,如子午对冲,子至午七数,甲逢庚为煞,甲至庚七数。数中六则合,七则过, 故相冲击为煞也。

地支相冲也是五行生克中的一种表现形式,在地支相冲的过程中,,力量大的可以冲去力量小的;旺者可以冲去衰者,数量多的可以冲去数量少的。

地支相冲也是对立的方位之冲,如子午、卯酉是正南对正北、正东对正谓之四正之冲,寅申巳亥相冲是东北对西南、西北对东南之冲谓之四维之冲;辰戌丑未相冲是四墓方之冲谓之四墓相冲。

相冲者,十二支战击之神,大概率是为凶的,因为地支相冲就是地支中藏干之间的相互混战 ,既然是发生混战和混乱,那肯定就不是好事情!


(2)谢咏老师谈,八字地支相冲与生肖属相的关系?

生肖属相是中国及东亚地区的一些民族用来代表年份的十二种动物,统称为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它们依次与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相配,形成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每个人都以其出生年的象征动物作为生肖,所以中国民间常以生肖计算年龄,循环一次为一轮。

十二生肖相冲

(子鼠)冲(午马),(丑牛)冲(未羊)

(寅虎)冲(申猴),(卯兔)冲(酉鸡)

(辰龙)冲(戌狗),(巳蛇)冲(亥猪)


(3)谢咏老师谈,地支巳亥相冲会有什么后果

八字巳亥相冲之间,从五行生克方面来看,主冲的是子水,因为巳为火,亥为水,水克火占主动权,所以一般来说巳亥相冲火受伤的大概率居多,如果命格有了巳亥相冲之后,大运或者流年再一次出现亥水之年,则相当于是二个亥水冲克巳火,此时此刻,巳火必定会受伤无疑,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的人,也就该有灾祸要发生了!

如果八字已经有二个亥水冲克一个巳火的人,这就更加危险了,一旦流年再一次遇到亥水,则相当于是三个亥水冲克一个巳火,巳火必定会损坏,而巳火的损坏则代表命主本人的危险和灾祸的发生,一般来说三冲一是很强烈的冲击,危害程度还是很严重的,遇之不得不防!

如果是巳火冲亥水的时候,巳火是被动一方,亥水不会有事情,巳火只会自己受伤,但是如果遇到二个巳火对抗一个亥水,亥水也会受损伤!

巳火,代表我们人体的眼睛,血液,心脏方面,如果巳火受伤,最容易引起这些方面的疾病伤灾,比如高血压,贫血,低血糖或者心脏不好,脑出血等等,当然,这仅仅是从五行方面来谈的,

地支巳亥相冲一般表示分离奔波,官司刑狱,车祸船翻,心*脏血*液眼目类的疾病等,在感情上有纠纷、离婚吵架、赌博、招惹是非等等。

地支巳亥相冲在不同位置的情况:

地支巳亥相冲在命格地支里面,处于不同位置也会有不同的吉凶情况!

如果巳亥相冲在年月相冲,说明容易离祖别乡,和老人早早分离,缘分浅;

如果巳亥相冲在月日相冲,说明会兄弟姐妹不和,同时自己夫妻关系也不会,婚姻不稳定,容易离婚!

如果巳亥相冲在日时相冲,这不仅仅是自己婚姻不稳定,后期子女也不稳定,多分离,缘分浅!


3,下面谢咏老师举例说明:

比 食 日 食

乙 丁 乙 丁

巳 亥 亥 亥—乾造

大运: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年龄: 4周岁 14周岁 24周岁 34周岁 44周岁 54周岁

公元:1969年 1979年 1989年 1999年 2009年 2019年

先来看一下日主的旺衰,乙木日主生在亥日亥月亥时巳年,天干年干又透出比劫乙木,月干时干透出丁火,日主同根于三亥里的甲木,从组合分析日主乙木偏旺,偏旺取用神理论用神是克泄耗;日主偏旺的忌神是印星和比劫,命局印星三个亥水得令,虽然不透,但还是偏旺的。

谢咏老师命理分析:

比劫乙木在年干,自坐伤官,又化泄。

官星命局没有,有也是偏弱,官星为用神,这里有一个特殊性,也就是天干来了官可用,但有伤官见官。地支官星不能为用,因为地支来了官星,反而增加了印星忌神的旺度。

再看伤官用神,命局三个明火又有乙木生,可以说这里的伤官在中和或是偏旺,伤官可以为用神。

财星在命局没有明字,财星偏弱。命局十神就是这么一种趋势。

看日主的性格,命局乾造日主应是阳日干,但整个命局都是阴干和阴支,是一个纯阴八字,日主又身旺,同时印星又旺。

看日主的层次,命局没有官星没有财星,官星代表的是贵气,财星代表的是享受。

谢咏谈关于巳亥相冲:

这个命格就是三个亥水相克一个巳火,火必定会受伤无疑,那么火所代表的相关事情会出问题的!

巳火里面也暗藏财星,被水冲克说明一生不聚财,容易破财,火为食神财源,财源被冲克,也说明钱财紧张!

火在年支代表头部,火也代表血液,被水冲克,会发生头部出血问题!此人实际上在2019年发生脑溢血死亡了,2019流年己亥,原本命格就是三个亥水冲克一个巳火,流年又来一个亥水,于是巳火被冲破,就发生突发脑溢血死亡了!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