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谢咏:明星改名请什么人改的,明星改名找哪个大师
2020-09-13 2214

明星改名请什么人改的,香港明星改名找谁改的,明星改名找哪个大师,明星们都是找谁改名的?这里谢咏老师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明星改名找哪个大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进入娱乐圈发展,为了能更好的发展,为了大红大紫起来,想尽一切办法,不少人甚至不惜改名字,那么明星改名请什么人改的?明星们都是找谁改名的?这里谢咏老师来谈谈这个问题!

据调查发现其实不少明星都改过名字,甚至很多人的名字只是艺名,这就不免让人好奇,这些明星改名请什么人改的,哪些香港明星改名找谁改的呢?一般来说明星改名都找哪个大师?其实谢咏老师想说的是这些都是明星们自己的私人隐私,要问明星们都是找谁改名的,改个名字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但是如果要问找的哪位大师改的名字,作为明星们自己本人肯定不会说出去的!


在这个社会中,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而一个好的名字,会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尤其是名人明星们对自己的姓名更加是视若珍宝;那些公开宣传给某某明星改名字取名字的大师们,一看就是假的;

谢咏老师这么多年从事易经姓名学生涯以来,也都多多少少给不少名人明星改过名字,目前来说有一二线正红的明星,也有三四线的小明星们;但是明星们改名字之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出于对自己生辰八字的保密,或者个人隐私生活,以及大众形象等等多方面的考虑,在改名字其本人或者经纪人之前也都会和谢咏老师签署保密协议的,那就是不得在任何场合,以任何形式透露明星们的隐私,也不得借其名声和合影炒作,因为这会对名人明星们的声誉造成不利影响;即便是某些香港大师会透露,那也是在等这些明人明星们退出娱乐圈之后,不再混迹江湖之时才会透露出去某某曾经改过名字等等,所以现在些公开宣传给某某明星改名字取名字的大师们,一看就是假的;


谢咏老师谈,明星改名字的那些事

其实明星改名字是很正常的,一方面是为了在事业上更好的发展,另一方面在生活中用艺名字也更加安全,更保险一些,毕竟作为艺人私生活很难保证,个人信息什么的经常被曝光。

对于明星来说,改名字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了发展改一下名字也无可厚非,不过虽然对外称呼能够改编,但是大多数人身份证上的名字一般是不会改变的,一般情况下,对于年满18周岁的人来说没有特别的理由是不会被允许改名字的。

对于明星的隐私,网友们似乎是非常的好奇,所以总是时不时的有明星隐私被曝光,像是不少明星的身份证信息甚至都被曝光了,不过随着明星身份证的曝光,很多明星的原名也被爆了出来,像是孙俪原名孙丽,袁立原名袁莉,王宝强原名王永强等等。其实圈中改过名字的艺人大有人在,像是刘昊然,他原名叫刘源,这两个名字相比是不是刘昊然更让人记得住的,再比如吴亦凡,他的真名叫做李嘉恒,一听就直到不如吴亦凡听起来大气,还有李易峰也改过名字,他原名叫做李贺,是不是读起来也不如李易峰顺口好记呢。

黄轩在参加访谈节目中自爆自己的本名叫”黄天翔”,说到这个名字黄轩本人已经笑了起来,也让金星和在场观众惊讶不已!

李易峰原名“李贺”,改名是妈妈的决定,因为他和妈妈逛街的时候一算命先生说这个名字不好,还有和唐代诗人“李贺”同名,但这个诗人英年早逝。

邓紫棋原名“邓诗颖”其实这个名字也很可爱,但是因为当时出道年纪比较小,公司为了保护她的隐私,并且希望她能大红大紫,而改名邓紫棋!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李是随爸爸的姓,在他十岁的时候父母因感情破裂而离婚,他跟随母亲从广州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并改名吴亦凡,名字的意义是“人生不繁亦不凡”!

通过《唐人街探案》大火的刘昊然,本名叫“刘源”,刘昊然是陈思诚给他的艺名!

大张伟原名“张伟”,因为小时候班级里有两个张伟,因为大张伟年龄大一些,所以老师叫他大张伟,另一个同学叫小张伟。


谢咏老师谈,张嘉译改名张嘉益

张嘉译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他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张嘉译常常西装革履荧屏上出现总是西装革履,气质优雅,称得上“大叔派”的代表人物。

年龄不是问题,张嘉译颜值在哪里放着,就算出演偶像爱情剧,都丝毫没有违和感,跟谁在一起都是非常有cp感,这就是张嘉译自身的魅力。

张嘉译出道多年,演过不少作品,凭借《蜗居》中的“宋思明”一炮走红,张嘉译把“宋思明”这个角色演活了,在他身体的另一半藏着宋思明的影子。

张嘉译身上散发着中年男人的独特魅力,不依靠化妆、包装来宣传自己,而用实力和演技让观众青睐,给观众亲切感,这是张嘉译多年来好资源不断的重点。

就在今日,张嘉译的工作室突然改名字:“张嘉益”,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猜想,到底张嘉译发生了什么?

从留言来看,网友们的脑洞开得很大。有人说张嘉译是因为大师算卦,说他改名字能够走运,更有人说是张嘉译生病了,需要改名冲喜。

这些都是网友们自己的猜想,官方也没有出来辟谣。字的寓意是指身体健康,这确实让更多网友猜测张嘉译改名可能是出于身体原因。

众所周知,张嘉译走路的样子被很多网友效仿,称为“社会人步伐”。殊不知这个独特步伐正是因为疾病困扰,才会这个样子。

二十五岁的张嘉译不幸患上了强直性脊椎炎,导致直不起身,随后开始驼背,走路一晃一晃的。刚开始以为是张嘉译故意这样,到后来采访才知道张嘉译这样走路其实很难受。

这么多年张嘉译的背越来越驼,从侧面也能感觉到这个病对他日渐折磨的痛苦,改名不是什么坏事,健康才最重要。

当然,改名字属于自己的私事,即便改名也动摇不了观众心中的地位。如今,观众认作品和演技,不会像从前那样过多干涉演员的隐私。

名字只是一个称号,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都曾改名,而90%的明星大多使用艺名,很少会有明星将自己的真实名字透露给观众。诸如,温碧霞原名是温碧霞,刘亦菲原名安凤,唐艺昕原名唐婷,王一博原名王奕枫,都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各位网友还是不要大惊小怪。

如今张嘉译年纪不小,想要通过名字为自己祈福并没有错。各位网友也就不要乱加猜测,给明星留一点隐私空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