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斌:ISO9001内审员培训评价反馈
2020-02-21 2194
听了这次课,总结了这么几句体会,写了下来。经验丰富的陈斌老师,围绕质量体系要求的条款,介绍基础,解释术语,紧密联系制造型企业的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实例,简明扼要,粗中有细,让我们快速的学习到各个条款的实际含义、内在联系、字面区别、体会了质量体系的优越性,戴明环设计的巧妙,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更多更宽的知识体系,如:IATF16949,5S,8D,FMEA等工具,最后例举了大量的实例进行分析,通过现场提问,小组讨论,模拟考试的形式,短短的两天让我们基本具备了面对现场情形判断不符合条款的能力,并微信建群开通在线免费答疑网络课堂,继续交流学习,推崇共同成长的理念,指导我们前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陈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