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胜辉

8

鲜花排名

2468

鲜花数量

王胜辉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胜辉:11.5-7日,王胜辉讲师受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邀请参加全国公共采购年会
2020-11-08 2179
11.5-7日,王胜辉讲师受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邀请参加全国公共采购年会。                                                                                                    期间,作为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020)、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作为审查专家参与了《公共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交易操作规范》审查讨论会、作为招采行业专家参与了《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1)》编委会会议。三天会议,收获满满,真的不虚此行:不仅结识了随和专业的银联王文标王总,而且有幸认识了王荣年、岳小川、平庆忠等招采行业前辈。中途还抽空见了20余年的一帮同学,临别时得到政采教研组雷校长、雷夫人为我践行的高级待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