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波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瑞波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瑞波:MDS 广州
2021-01-02 2546
2020年12月---2021年3月,鸿竹商贸管理干部训练开展,

启发上述管理者在“经验”的基础上,成长为“科学、人性”的组织栋梁。实现“资源价值化”,启发“人”的善意。

  企业中高层干部管理发展系统的课程结构

1:管理的基础

管理的基本概念------理解管理、组织目的、目标、基准。

以管理者立场建立达成意愿、打破现状、使命感等正确心态。摆脱“传话筒”“代言人”的陋习。

2:管理的流程与组织运营原则

学习应用管理循环:计划、命令、控制、协调的理念、方法、工具。

从计划的目的、事实掌握、根据事实思考、确定实施办法、甘特图表达等全面掌握计划的制定,并掌握“科学的方法”。

命令的目的是为了完成计划与部属进行的有效沟通方式,有其人性化的理想下达方式。

同时还要遵循“命令统一”的组织运营原则。

控制是对命令的执行过程中的状况依据计划等基准进行修正的过程。

这个过程中,部属的职务意识、职务认知的整合(组织运营原则)直接关系到控制的“度”。

授权(组织运营原则):高效的、信任的让部属充分发挥能动性的授权有哪些程序和注意事项,取得最佳组织效能的授权评估,从失败和成功当中得到哪些成长。

协调则贯穿于计划、命令、控制的整个过程。

协调的方法与“第3选择”,以协同作用摆脱“你输我赢”的结局。

团队省思的流程通过“焦点讨论法”让团队这个成员互动与思考的产品得到优化!在协调中获得“团队成长”!

3:员工的培育与启发

管理者自从成为管理者开始,业绩即从个人表现转化为团队呈现;员工的能力与态度即是业绩的全部。


从人类行为的理解,突破“认知失调”,发现部属培养的契机,从任职三要件确定培育的要点 。

从现实工作经验中寻找部属需求得不到满足的行为、结果制定科学的部属培养计划,并实施、确认。

在部属养成过程中展GROW------高绩效教练沟通模型,研讨会、OJT等。通过部属个体的能力提升提高达成组织目标的效率。

员工的态度形成原因或为长期经验或为强烈的情感刺激,在日常管理过程中通过观察部属行为和沟通,寻求改善部署态度的机会,并付诸实践。

第四部分:创建成功团队驱动业绩

成功的团队如何建成?

如何表达承诺,提升责任心?为什么要换人?怎么换人?如何赏罚与庆祝?

通过解决问题,驱动业绩

解决问题源自问题意识,如何培养团队问题意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解决问题的思考方法和工具。

创新的目的是提升顾客价值,那么?创新有几个维度?

OKR工作法确保团队聚焦在目标上,通过管理矩阵在三个季度完成一个目标,分关键结果管理,连贯性保障组织实现重要目标。

启发上述管理者在“经验”的基础上,成长为“科学、人性”的组织栋梁。实现“资源价值化”,启发“人”的善意。

   

上一篇
MDS
下一篇
战略目标制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