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桂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应桂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应桂秋:青春期心理营养
2020-11-13 2190


应桂秋老师为初二600名学生分享《青春期心理营养》的青春期讲座,让孩子们打开自己,看见自己,

应桂秋老师为初二600名学生分享《青春期心理营养》的青春期讲座,在欢声笑语中,孩子得到了成长,收获了营养。


孩子们的话:


“我领悟了很多,相信和家长的 关系也会越来越好!”

“今天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那些一直让我烦恼的问题,忽然都想通了”

“我通过今天的学习,更理解老师了,原来老师都那么的爱我们,关心我们”

“我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差的一个,但是通过这个活动,我了解了自己,我是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人,我可以比原来做的更好。

“我今天很开心,学会了如何去理解父母,而不是误会父母,其实父母很多时候是为我们好,而不是看轻我们,贬低我们。”

“今天很开心,2个多小时,很多次和同学们一起互动,过的很愉快,并发现了很多自己的优点”

“阿姨说的, 没有失败,只有成长,让我有很大的帮助,更有信心面对挫折了”


应桂秋老师的话:

当分享完课程,看着校园里

一个个孩子笑盈盈的喊着阿姨

追着我分享今天特别快乐的一天;


当同学和我说瞬间恍然大悟的时候;


当有个孩子告诉我

他自从上个学期语文课答错了,

就再也不敢发言

而他今天却是突破了自己

发言了四次的时候,


内心充满了欣慰和能量。

祝愿每个孩子都有着内心的能量,带着能量去走向青春,张开理想的翅膀,奔向自己想要的未来,做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