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翔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翔:设备全寿命管理与技术实战问题一设备工程安装调试人员重要性
2020-06-21 1979
0 0
简介
大家好,我是王翔。这个计划不仅仅每隔两周系统向大家分析交流企业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与技术的各个阶段实战,更按照朋友们提问的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与技术实战的共性问题,按照我的三十年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与技术实战经验进行解答与分析交流。我的分析的特点是实战。 有朋友希望我分析一下设备工程建设项目设备安装调试人员的重要性,这个问题很好。中国一些企业普遍存在设备工程项目建设迟迟无法完工,设备迟迟无法交付使用,设备投资回报率太低的问题,这与设备安装调试人员直接相关。 设备安装调试人员水平高低与工作质量好坏直接影响整个工程质量,我个人认为高水平设备调试人员可以起到六个作用、实现六个成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