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灵光

21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鲍灵光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鲍灵光:鲍老师在银川为财会朋友们主讲”新政下的企业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风险管控、税务筹划及稽查应对“
2019-12-20 2134

  

2019年12月18/19号两天,鲍老师应中才网宁夏分公司邀请,为该公司主办的”所得税汇算清缴背景下新年度业务、财务、税务和法务统筹平衡与企业价值重塑 ”财会特训营学员们主讲税收新政下企业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风控筹划及税务稽查应对知识和技巧,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许,参加这次特训营的年轻财会朋友们以及一些资深会计人士和集团财务主管为老师的精彩分享和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回馈以热烈和掌声。第二天课程结束前进入答疑咨询环节时,看到一摞摞的问题纸条以及学员们积极的提问和高涨的学习热情,老师实在是非常感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