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义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尹义法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尹义法:居安思:质量环境安全三标体系(中国华冶)
2020-09-29 2170

居安思:质量环境安全三标体系(中国华冶)

【培训主题】中国华冶整合型标准体系(质量环境安全)培训

【授课时间】2020年09月21日-25日

【授课地点】中国·天津

【主讲老师】居安思咨询尹义法 流程·项目管理·绩效与领导力专家 居安思曹强老师 三标体系专家、建筑行业专家

【参加对象】中国华冶集团、分子公司100余人

【企业简介】中国华冶: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的全资企业,公司总资产52亿元,注册资本金6.1亿元,生产施工设备6836台(套),职工68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63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844人,建造师466人。公司总部坐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青岛、河北、辽宁、四川、安徽、青海等地设有分公司。中国华冶集团以矿业开发及相关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相关服务、房地产开发及相关服务为主业,主要经营冶金工程建设、大型房屋建筑、火力发电厂建设、矿山资源开发、承包矿山生产、矿山建设、高速公路建设等业务。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矿山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冶金矿山甲级设计资质和对外经营权。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十三年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形象企业”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称号。

居安思管理咨询,聚百家智慧,成长青基业


居安思集团:提供专业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审核与认证的知识服务机构

居安思咨询:总部位于上海松江区高新科技园,是在知识经济时代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咨询、培训、审核、认证的综合性知识创造与应用服务机构,现已发展成为“两线五地七部”的产业布局。通过整合国内外专家具有丰富实践的100余名师资,为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专用装备、建筑工程等行业提供知识服务,以“聚百家智慧,成长青基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制造业领先的知识创造与服务机构,成为企业依赖与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

居安思讲堂:主要负责职业技能课程的师资开发、课程策划、课程开发、课程录制与课程营销推广业务,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便捷性,为职场人员提供职业技能通用课程知识,主要以免费公益为主,旨在提升职业人才的通用能力,职业素养水平。未来以城市为单位为年轻人提供接地气、有价值的学习资讯与交流活动,线下进行微社区沙龙等活动让学员互动交流,为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服务。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