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聪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达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达聪:李达聪,2020年8月29日,李达聪老师为湖北移动营销骨干直播讲授《互联网时代爆款产品的打造和运营》,教会大家快速学会爆款产品打造、推广和快速变现等运营技能
2020-10-20 1762



李达聪品牌互联网+营销策划顾问

大数据精准营销实战专家

创业型营销实战导师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

京东专家讲师库成员

全国工商联客座教授

大江讲堂商学院客座教授

2015-2019年内训及公开课的学员好评率达98%以上


z擅长行业&领域

【互联网+】【新零售】【抖音短视频+直播运营】【微信营销】【品牌营销战略】

14年实战营销经验,从一线营销人员做起,历任营销主管、培训总监、营销总监,直至自己创业。曾在大型台资企业和日资企业担任营销管理职务,在企业品牌营销和销售管理的各个环节都有着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

6年咨询顾问经验,先后为近千家企业进行企业品牌营销内训,有效提升企业的营销管理能力。同时担任多家知名企业营销咨询顾问,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全套营销方案,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营销得到快速发展。

新媒体营销实战专家,熟悉网红和粉丝经济运营、社群运营、微信公众号运营、头条号运营、百度推广、抖音运营等新媒体运营方法,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新媒体运营方案,帮助企业低成本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新零售人才发展联盟成员,长期接触中小企业和一线实体企业,了解实体企业发展的瓶颈和转型过程的纠结与痛苦,对实体企业的互联网战略布局、商业模式定位、新零售模式设计、线上线下冲突解决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与独到见解。


z授课风格

以专业的角度对行业进行反复研究,转变为通俗的语言传达给学员;通过案例分析的恰当运用,升华学员对知识和经验的透悟。

透过现象,对商业案例的本质进行提炼和总结,帮助学员在纷纭繁杂的知识体系和实践经验中看到本质,学到精髓。

通过对实操性技巧的归纳整合,传授利于理解和运用的方法论,让学员马上能够学以致用,改变局面,达成目标!


z主讲课程

《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的变革和应对》

《互联网+传统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落地》

《互联网+企业新营销模式打造与品牌创新》

《互联网+企业微信与新媒体营销实战》

《大数据用户画像助力品牌运营变革》

《互联网+短视频与新媒体营销实战》

《互联网+电商平台运营与020渠道建设》

《新零售时代场景化打造与跨界营销创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