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强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强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赵强海:赵强海:阳光心态与执行力_腾讯视频
2018-07-25 2348
0 0
简介
中国国学蕴藏着恒久的经营之道与管理智慧,掌握与运用国学的综合思维,帮助企业寻找弥补西方管理不足,开启管理困惑,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是信息时代管理人的必修课。 在高度“不确定性”的现代社会,“焦虑”是现代人普遍的生存状态。中国没有西方意义上的宗教,那么,中国人的信仰归宿是什么?谁来做为现代中国人心理的最后的“调适者”?作为一个“社会人”,如何以健康的心态和情绪去扮演好“领导/下属”、“丈夫/妻子”、“朋友/伙伴”、“父亲/儿子”、“母亲/女儿”等等多重角色?《国学修养与现代人情绪压力管理》系列课程告诉你博大的中国文化中有关文化养生、心灵修养与情绪管理的智慧,让你在繁杂的现代生活环境中举重若轻、从容不迫。 《阳光心态与执行力》是其中一个模块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