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志强:青少年口才特训营
2017-03-15 2983

                                                       青少年口才特训营课程大纲  

    本课程专门为7-18岁的青少年,提升口才表达能力和增强与人沟通能力而设计,是引导和训练青少年规范讲话的体态,掌握自信表达与交流的方法及日常行为礼仪的运用,在课堂上发言时不再怵头,在班级(社团)讨论时能条理清晰的表达。

并在此基础上,训练青少年在与老师、同学相处交往中如何拥有阳光心态主动热情;在与父母相处时,能够掌握沟通要领融洽关系;在陌生场合能通过主动表达,赢得周围人的认可。展现出自然大方、自信阳光,拥有梦想、拥有大格局的青少年。

                                                 优秀青少年“学沟通 练表达”训练课程

   目的是引导青少年能自信表达,能尽快融入新环境,知道如何维护亲情、友情,赢得周围人认可。

课程安排训练目标效果

第1步同学相处 有话可说同学之间初次见面,能够落落大方,让人印象深刻。同学之间相处,热情关怀,细心有加,有个好人缘。

第2步体态训练 增强自信增强自信心,学会适合自己的体态要领,掌握调整紧张情绪的三种方法。

第3步学会沟通 自信从容与家长、老师、同学沟通中学会聆听,能够做到主动沟通,并化解沟通中的误解。

第4步目光训练 加强交流学会用眼神与周围的人交流,掌握学习和生活中目光交流的基本功。

第5步公众场合 自我介绍在面对众人时,能够大方自然的介绍自己,幽默表达,让人印象深刻

第6步手势训练 丰富表达学会克服拘谨的方法,展现自己的个性,掌握学习和生活中常用的手势。

第7步回答问题 重点突出课堂上回答问题能抓住重点,掌握说话不散清楚明白的表达方法。

第8步表情训练 突破自我体验忘我表达的感觉,学会声情并茂的表达方法,提升讲话的兴趣和欲望。

第9步沟通游戏 感悟人生在游戏中感受快乐、体会沟通的重要性,进而学会沟通,体验竞争与合作。

第10步餐桌礼仪 自然大方懂得餐桌上座次、照顾他人的礼仪礼节,掌握祝福他人的“三字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