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志强:职场沟通的艺术
2016-12-01 6491






授课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授课地点:天津滨海新区工委

课程主题:职场沟通与自我激励

我们每个职业人都好比一辆性能良好的车,我们将通过一组问题,找到了我们成就方向

就好比,一辆车性能良好,并且目标明确,他需要给自己用激励的方法加满油,我们就要行驶在去往成功的大道上,那么在这一路上,我们寻求成功,更加需要受到欢迎,

有更多的人支持和爱戴我们,那么我们如用激励给自己加油,如何做到,既能成功,有要受到欢迎,接下来我们一同开始......

激励动机的动力来源于:

自我激励是实现职业价值的需要:是职业化下,高产出的要求,是不可替换的意识,更是自我存在感、成就感、安全感的需要。(逻辑述求)

自我激励是自我成就的需要:大家会体会到生活富裕了,便捷了,丰富了可是幸福感却缺失了,一种测试幸福感的方式,成就感大于挫败感就有幸福感。也就是说我们要尽可能的    提升成就感,才能收获幸福。人本就是一种生物,生物有向上的本能,当体验不到成就感,就是一种挫败。(人格述求)

自我激励是家人期盼的需要:家人的期待,对父母的四养养身、养心、养智、养志。

职场沟通的三个法则:

尊重他人的意识,积极主动的意识,换位思考的意识,其中,换位思考的意识突出特征就是,同理心,孔子讲“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讲“将心比心、换位思考”都是同理心。在课程的讨论环节我们将通过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的方式,来体会换位思考带给我们在职场沟通的桥梁作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