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徐辉:团队融合工作坊(回顾)
2021-04-28 2154
0 0
简介
“同心协力”——团队融合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围绕四个要素:愿景、组织、团队、个人,定制开展流程设计,力求在轻松、安全的环境中,实现学员间贴心的交流,通过共创,促进团队心灵的融合,一起描绘个人、团队与组织的美好未来。 【工作坊时长】:6H 【工作坊导师】:徐辉 【工作坊目标】: 1. 增强团队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2. 增加各级员工内部沟通与交流的意愿和效率; 3. 培育“同心协力”的思维和环境; 4. 营造阳光、轻松的学习氛围和沟通体验。 【工作坊收获】: 1. 感受引导带来的人际链接和温度; 2. 感受视觉共创带来的团队荣誉和使命感; 3. 共创团队融合的的方法和点子; 4. 加深彼此了解,促进团队高效沟通,提升效率。 【教学方式】: 引导体验+视觉共创+正念冥想+互动教学; 【核心物料准备】: 大白纸、彩色笔(中粗)、便利贴、便利贴(多彩)、美纹胶带; 【工作坊大纲】: 一、 人际链接与温度 1. 破冰-鸡尾酒会 2. 隐喻共创,结合视觉海报围绕主题,交流沟通 引导工具:隐喻海报 二、 组织历史、团队荣誉 1. 回顾组织历史 2. 关键节点与历史事件 3. 我与组织的关系 引导工具:图像历史会议 三、 厘清愿景、脑力书写 1. 结合组织资源,厘清个人愿景; 2. 吸引力法则——让彼此听到; 3. 三人行必有我师——愿景交流。 引导工具:曼陀罗、脑力书写 四、 认识自我,感知他人 1. 感知他人; 2. 恰如其分的沟通方法。 引导工具:DISC、象限交流会 五、 团队融合,逐梦远航 1. 三脑理论与团队融合; 2. 心理防卫与团队融合。 3. 在正念中冥想促进团队融合有效的方式。 4. 逐梦远航,共同描绘团队未来的愿景。 引导工具:需求与给予、正念冥想、海报绘制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