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成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金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金成:王金成形象宣传片_压缩.mp4
2020-06-03 2282
0 0
简介
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时,我认为只要我足够优秀,员工是不需要有想法的,只要有执行力就够了; 当我成为一名上市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时,我认为培训是没有多大的价值的,只要管理够水平就可以了; 然而,当我成为一名职业讲师时,我知道,我错了! 在信息化时代,没有人可以优秀到,仅凭一人之力就可以成功; 也没有公司可以在不对员工进行任何培训时取得胜利。 我们需要借助每个人的力量,我们需要激发出每个人的创造力,我们需要一个可以共同学习的团队,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学习型组织。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呢? 我的建议是,组织内的管理者都应该成为教练,成为行动学习促动师。 如:把与员工的谈话变成教练式辅导,为他们赋能,使他们拥有不断突破自我的智慧和勇气。 把会议变成行动学习工作坊,让员工在轻松和信任的氛围下,开启智慧,寻找属于他们的答案; 可以想象,这样的你,必定会成为一个魅力无穷的领导者,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当然你也会因此成为一个让家人幸福的人!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