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娟:《寻根问礼孝之根本之孩子受用一生的礼仪》课程圆满结束
2016-12-14 2696

为人父母,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是孩子。为人父母,经营的最好的项目是什么?是孩子。容貌天成,财富有尽,送给孩子可以伴随他成长一生的气质最为他的礼物。《童蒙养正之孩子受用一生的礼仪》以全新的视角和体验式教学,带家长走进孩子的世界,观摩孩子的内心,从心出发。

物有本末,事有始终,知所先后,则近道矣。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教学,更像是一次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是点燃孩子心中的爱,感恩,善良,礼貌,分享,谦让,我也相信这些美好的品质,孩子日后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让他们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对于父母来说,可能日后会找到和孩子的最佳相处的方式。

整堂课都深深地感动着,感动于依偎在父母怀里互诉亲昵的话语,感动于父母和孩子之间热烈的拥抱,感动于孩子虔诚的给父母敬上一杯茶,我想教育的伟大就在这里,他会让你在课堂上看到孩子的变化,他也会让你重新认识你的孩子,而我们最欣喜的就是每次都能看到小朋友变得越来越好

宝贝的感恩词却触碰了父母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可能平日里父母太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可能平日里孩子对父母的评价是100分,但父母总觉得孩子不够完美;可能平日里孩子在父母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用自己的小世界去支撑,但却被父母不谅解。一场仪式,看清孩子对父母的爱,一场仪式,更加看清楚父母对于孩子倾注的心血。

随着孩子的长大,依偎在父母怀里的日子却是越来越少。而作为父母应该珍惜每一个孩子赖在你身边给你诉说的机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