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海:2020年,北京银登中心微课大赛
2020-12-29 2386

【张海-微课线上培训】


2020年,北京银登中心举办微课大赛,张海老师负责此次微课大赛的线上培训、作品辅导和评审工作。


前期,为更好把握需求,张老师亲自协同顾问一起进行了当面的需求访谈,最终确定微课大赛的实施计划和微课线上培训的具体安排。



2020年7月14日,项目正式启动,本轮线上培训共分六次,每次课一个目标,分别是:优秀微课作品的特点,微课教学设计的套路和微课脚本编写的要求;音频录制与剪辑技术;万彩动画大师的图文动画和镜头切片技术;万彩动画大师场景对话和人物动画技术;高级PPT动画制作技术;PPT动画转视频以及影视剪辑技术。



本轮线上培训共产出了28个微课作品,其中特别优秀的作品有8个,已经达到或超过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一等奖的水平。其余20个作品也非常优秀,总体水平非常高。这离不开学员们的辛苦努力,也离不开机构和客户组织方的关心与支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