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海:2020年4月京东物流《精品微课》线上工作坊
2020-09-15 2073

受疫情影响,2020年京东物流的培训活动一再推迟,但是2020年4月线上课程的开发已经迫在眉睫,经过评估京东物流发现动画与视频混合式的微课最契合公司的需要。但掌握制作技术的人却非常稀缺,因此,特邀请张海老师为伙伴们赋能。

本次微课线上工作坊持续20多天,共分个阶段,第一阶段脚本通关,第二阶段旁白通关,第三阶段视频通关,第四阶段微课通关,其中MG动画制作技术安排在第四阶段。在线上培训和辅导过程中,张老师非常耐心的讲解微课的教学设计、脚本撰写、音频剪辑、视频拍摄、视频剪辑和MG动画制作的技术,不仅随时在线答疑,还一遍又一遍地、一对一地审核学员作品,并给出具体的优化建议。


工作坊结束后,负责本次培训的赵怡婷老师给出了高度评价:“公司线上课程体系得以借此搭建,且微课质量超出预期。张老师非常专业,非常敬职敬业,非常感谢张老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